结缡

屏到没脾气⊙︿⊙

【鸣佐】大兔子和小兔子的故事

一、距离

夜深了,

鸣人和佐助躺在床上。


忽然,鸣人揪着佐助的手说:“佐助,猜猜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
佐助撇了一眼,不想理他,只想睡觉。


鸣人扯着佐助的衣领,不让他睡,道:“我喜欢你,从这里到一乐拉面店那么远。”


佐助无奈,只好陪他玩玩:“从这里到南贺之川那么远。”


鸣人想了想,说:“从这里到终末之谷那么远。”


佐助打了个哈欠,说:“从这里到天地桥那么远。”


鸣人不服气,大叫:“我喜欢你!从这里到月亮那么远!”


佐助迷迷糊糊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珠子,笑了笑,带着浓浓的倦意道:“我喜欢你,从这里到太阳那么远。”


“我喜……哎哎哎?你是说,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不然呢?傻瓜。”佐助眼皮睁不住了,拉上被子,睡着了。


鸣人撩开佐助额前的头发,亲了亲,说:

“我爱你,从我的灵魂到你的灵魂那么远。”




二、云

天空上


白白发现自己长了黑印记

悲痛欲绝


黑黑发现自己长了白印记

悲痛欲绝


白白遇到了黑黑

黑黑遇到了白白


它们看到彼此的印记

它们哭着拥抱在一起


浑然一体

变成乌云

哗啦哗啦

感天动地
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